巍巍的昆仑

有时间要把所有大改一遍()

   “操,怎么又输了,再来再来!”晨俊愤愤不平地返回主界面,刚想再来一局手机却被人抽走了。 

  暮硕无奈地把前者不知何时躺在他腿上的身子扶正,拿着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有些好笑地说:“这都几点了你还玩?你肚子不饿吗?”

   晨俊刚被扶起的身子又又倒在了暮硕身上,懒懒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快7点了啊,好像是有点饿了哦。点外卖还是你做?”

   暮硕认命地走向厨房,转过头问依然摊在沙发上的一团:“吃面吗?”

   “嘿嘿嘿……”晨俊不怀好意地笑了,“下面吃?哪个下面?”

  暮硕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滚吧你!”

  吃完晚饭,两个人又窝在了沙发上。

  “好不容易我们两个公司同时休假,也没做什么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晨俊略有些抱怨地说。

  暮硕一手拿着遥控器,一手无意识地捏着晨俊的脸颊,引来后者一阵不满,两只手胡乱地拍着:“手!撒开!”

  暮硕的手被张俊拍开也不恼,轻轻松松地把晨俊的两只手都压了下去,低下头亲了一口后者的额头,仍然看着电视:“没干什么怪我啊!你早上起那么晚下午大半时间又在打游戏,当然没做什么了。”

  “真无聊。”晨俊低声嘟囔了一句,也不知道是在说谁,从沙发上跳起来走向卫生间,“我去洗澡了。对了,我衣服在哪儿?上次穿你的衣服大了。”

  “保洁阿姨应该把放在了客房里。不过她也不知道哪件是你的哪件是我的,你还是仔细找找吧。”暮硕应到,“要不我把保洁阿姨给辞了吧,这样找起衣服来太麻烦了。”

  他们俩到现在还没告诉家长在一起,直接导致他俩住在一起快两年了保洁阿姨还以为晨俊是租客,还经常对客房整整齐齐地样子感到惊讶并且赞叹这个小伙子真爱干净却不知道客房几乎没有用过。

  “没事没事。”晨俊转了个身走向客房,“我可不想自己收拾。”顿了顿,又假惺惺的说:“而且我也不舍得让你收拾啊!”

“屁!”暮硕笑骂了一句,“保洁阿姨的工资不是我付的啊!”

  “硕硕你居然骂我!你不爱我了!”晨俊贱兮兮地从卫生间里探出头,作西子捧心状,“你完蛋了我跟你讲,晚上不许上床!”

暮硕不想理他并且冲他翻了个白眼:“快洗去!”


  “你在里面磨叽什么呢?20分钟还没洗好?我还要洗呢!”暮硕冲着卫生间大喊。

  “怎么了我泡澡呢!这几天累死了泡会儿怎么了!”晨俊理直气壮地反驳,过了两秒又出声:“等不及了你进来一起洗啊!”

  暮硕没好气地回道:“快点!”

  “哎暮硕你是不是男人啊我都这样了你还不来?”两人隔着一个客厅的距离相互斗嘴。

  “我是不是男人你不知道?这两年你晚上自己一个人睡?”暮硕被气笑了,从沙发上站起来向卫生间走去,“还想在卫生间来一发?”

  “等等等我洗好了马上出来!”晨俊听见脚步声慌了,连忙三两下收拾好自己出了浴室,一看,暮硕还是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电视呢。

   晨俊松了口气,又返回卫生间拿了条毛巾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在沙发上坐下,还没等暮硕开口就提前出声:“好了好了,你不赶着要洗蛮,快点去洗去。”

    暮硕站起身来,无奈地盯着晨俊欲言又止,过了几秒还是默默地转身去洗澡了。

    10分钟后暮硕从卫生间里走出来,看着不知何时被扔在一边的毛巾叹了口气,捡起毛巾把躺在沙发上的晨俊拽起来坐着,认命地站在旁边给自家祖宗擦头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