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的昆仑

有时间要把所有大改一遍()

关于那个花篮

徐均朔熟练的在自家男朋友wb底下评论了一句特别直的话防止直接出柜后然后切换小号点进超话,果不其然,已经炸了。

他越往下滑越震惊,并表示现在的网友,直接🐂🍺。

脑洞真大。

他当时选花的时候真的没想什么。

也就只是在店家情侣款那一栏里在推荐里找了个比较好看的买了而已,至于龟背...他也不知道。

还有那张贺卡,编辑的时候手边是正好有一本《爱你就像爱生命》,但诗经什么的倒是真没想那上面去。

卑微大学生为自己没有磕到表示道歉并且对各位姐妹瑞思拜。

磕,还是你们会磕。

然后徐均朔转手就把那几个分析的比较精妙的帖子分享给了自家男朋友,上一条消息还是在人收到花后俩人关于寿比南山的讨论。最后小徐同学以陪郑棋元晨跑一星期为誓言收获对面一个满意的😘。

对面秒回。

“?”

“这就是你里面放龟背叶的理由?”

“诶不是”

“店家自己添的不关我事!!”

“但就”

“也很配我的寿比南山嘛……”

徐均朔表面笑嘻嘻心里开始吐槽店家这憨批。

我家⭕三九二十七不知道嘛寿比南山只能我说你加个龟背惹我家⭕不高兴了还不是我的锅要我来哄,下次再也不在你家买花了口亨。

磕观棋不言的店家表示:晚辈送前辈加个龟背不正常吗我看你送岩哥用什么花哦对徐均朔选的是情侣款但我还是要象征性的堵一下柜门的不用谢我。

徐均朔明白这是郑棋元在找理由撒娇呢。年长者在镜头内外照顾别人久了,回来也想被人哄哄,对着自家小朋友发起小脾气来毫无愧疚感,被哄好了又反过来照顾自理能力几乎为零的男朋友。俩人这样来来回回还都觉得挺好玩的。

花:我不配拥有姓名。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